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山下智久有望演真人版《明日之丈》 将苦练拳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7日11:57

  由高森朝雄原作,漫画家千叶彻弥绘画的《明日之丈》是日本拳击漫画的经典之作,1967年-1973年在《少年漫画杂志》上连载,掀起了一阵社会风潮,近日传出消息,TBS电视台将出资把漫画拍成真人版电影,NEWS的队长山下智久有望扮演主人公矢吹丈。

  电影圈内的知情人士称电影定于3月开机,于5月结束拍摄,山下在完成电视剧《Code Blue~直升机紧急救治2~》的收录后将正式为角色投入到拳击的练习中。

  山下主演的《Code Blue2》目前在各民放电视台的剧集收视战领跑,2008年的电影版《诈欺猎人》获得了17亿日元的票房总收入,由于后者改编自同名的人气电视剧,《明日之丈》才算是山下真正担纲主演的电影。“这个电影肯定能大热”TBS某对当红的山下信心十足。

  除了山下,杰尼斯的其他艺人亦陆续成为经典漫画真人版的主演,二宫和也的奥浩哉的代表作《GANTZ》,大野智领衔的藤子不二雄A创作的《怪物君》电视剧版等。

  据了解,这次TBS将斥巨资拍摄《明日之丈》,邀请到日本人气拳击手“龟田三兄弟”客串。去年TBS直播的内藤大助对阵龟田兴毅的拳击比赛,43.1%的超高收视率击败了红白歌会“龟田或许会成为这次票房高收的秘密武器”。除了山下,电影的其他演员尚未最终敲定,圈内人分析光是山下与龟田的对决的噱头,就足够吸引眼球。(舍人/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