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命理老师点评台湾一线主持人虎年运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09:2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牌综艺节目主持人,虎年谁最旺?答案是长青树张小燕。命理老师吴美玲、周映君以姓名学角度分析,猪哥亮、张菲和徐乃麟都走到“空亡星”,被影响到投资、人际不顺遂,只有“不老燕”再走老运,虎年旺旺。

  脊椎易病 “不老燕”明后年恐引退

  吴美玲说,张小燕去年运势没有今年好,开春后,工作上陆续有“暗财”,包括新节目、新广告,各种有钱的机运都会跳出来让她选择,只是多年来她为公正,从来不打广告。不过,10月后,她要小心和“上司”意见不合,应是电视台主管吧。周映君则说,她是今年大哥大姐中运气最好的,“但要注意脊椎方面的毛病,如果影响过大,明后年可能会有引退的问题。”

  夫妻隐忧 吴宗宪有难关

  两人也同时看坏吴宗宪今年运势,吴美玲说:“今年是他辛苦的一年,要到10月后才能翻身,在这之前会犯小人,贵人运很低,财运也不顺,要诸事保守低调,但过去后,会再红好多年。”周映君说:“大运没助到他,但流年小有帮忙,不过他又刚好走太岁年,所以不会顺畅,我断他有难关,但可以过得去。”她还说,看到吴宗宪的“夫妻宫”有隐忧,会冲到,需小心。

  摆脱风雨 胡瓜走贵人运

  至于一路风风雨雨的胡瓜,吴美玲说,他摆脱过去两年的倒霉运后,今年财运差,但有贵人运,要注意的是身体状况,今、明年他情绪上会特别不稳定,肠胃不好、盗汗,很类似“男人的更年期”,10月后要防犯小人,甚至被人拖累。

  猪哥亮去年重返演艺圈暴红,周映君说:“还是要小心“空亡星”凡事低调,否则一脚踩空,会再陷入困难。”吴美玲也说:“他会有纠纷,也许是金钱上,或官司,要很小心处理,这里指的金钱不是过去的欠债,而是新衍生的,多去庙里消灾祈福会有帮助。”

  张菲的运势也走“空亡”,直接表现在他的理财上面,周映君说:“今年切忌投资。”吴美玲说:“也要防被骗、被拖累,总之是破财,工作方面,他持平,不会有特别起伏。”

  至于徐乃麟,两人都断言他要防人际关系,特别是跟上司、主管,或是工作伙伴意见不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