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筱原凉子成木村新剧女主角候选人 林志玲或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7日09:08

  预定将于4月开播的木村拓哉的富士月九剧,至今女主角的人选迟迟未能确定。日前有媒体报道国民女优宫崎葵因不满剧本为木村量身订做而辞演,2月16日发售的《周刊女性》则称筱原凉子成女主角的大热人选。

  根据剧集制作公司的职员透露,原定于2月中旬公布最终的主演阵容,然后开镜“但现在卡司很难确定下来,特别是女主角”。同杂志继在去年12月1日独家报道了宫崎葵拒演一事引起巨大的骚动后,这次更曝出北川景子和曾与SMAP合作过MV的《悄悄地紧紧地》的林志玲将客串该剧的消息。北川在片里扮演木村所在的室内装潢公司准备收购的会社社长的千金,林志玲则出演木村所在公司的签约模特。

  至于最受关注的女主角,“暂时剧组相中的是筱原凉子”,据了解,筱原在接到剧组邀请时也相当意外“为什么会是我?!”筱原的朋友透露她觉得自己已婚,而且有孩子,“出演这样的爱情偶像剧还是觉得蛮尴尬的”,于是至今仍是由于中的态度。她主演的《unfair》、《派遣员的品格》等作品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加上与木村属同年代的艺人“如果合作能够实现的话,相信可以擦出新的火花”圈内不少人看好木村+筱原的组合。

  这是木村继2008年的《CHANGE》后阔别月九两年后的新作,对于其万千的粉丝来说,不仅女主角的选角至关重要,就连主题曲、剧本的架构等也是外界详细剖析、评头论足的焦点。(舍人/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