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台湾礁溪过新年 民众争睹名模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4:1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年期间,明星艺人动向依旧颇受关注!第一名模林志玲,当然也是众所瞩目的焦点,今年她难得不必在外地登台走穴,可以在台湾过年,就在除夕当天,和家人现身宜兰礁溪,一身喜气装扮,看得出来林志玲的好心情,虽然保持一贯的低调态度,但还是无法掩饰她的巨星魅力,吸引许多民众抢拍照。

  头戴红帽,身穿金色外套、红鞋子,即使走的是超低调的极简风,还是无法掩饰超级名模林志玲的风采。名模林志玲:“谢谢,不好意思。”

  一进饭店大门,工作人员马上送上花束,一旁民众也赶紧拿出手机狂拍,就连饭店服务员,也纷纷抛下手边工作,争睹巨星风采,把握难得和第一名模林志玲拍照的机会。饭店工作人员:“3、2、1。”林志玲:“都拍到了吧?”饭店工作人员:“谢谢。”

  据饭店业者指出,除夕当晚,志玲姐姐陪同爸爸、妈妈和哥哥、外婆,一起到宜兰礁溪游玩,原本以为素颜打扮,可能没人认得出来,但眼尖的民众还是一眼就发现林志玲本尊。民众:“很亲切,很亲切,很漂亮,她很有气质,对人也很亲切很好,她是我最喜欢的女生之一。”

  甚至有人前一天无缘见到志玲姊姊,但光是和林志玲的签名拍照,民众就已经乐翻天,可见第一名模的魅力,真的无人能挡。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