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82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举行 奖项竞争趋于白热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16日14:10

180名获提名者齐聚一堂

  搜狐娱乐讯 第82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在贝弗利山的希尔顿饭店举行。180名获提名者齐聚一堂,簇拥着小金人留下合照,标志着奥斯卡的争夺战已进入冲刺阶段。2月20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还将举办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提前表彰部分技术类的获奖者。3月2日,所有奖项的最终选票将截止,豪斯沃斯会计事务所的两名会计将在一周之内解决计票工作,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举行。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却认为,宴会的作用并非是为了营造歌舞升平的气氛,而是为了让有可能落选的提名者获得一次被荣誉感包围的感觉,除了拍照、领取提名证书、享受美食之外,还将领取一份精美的礼品,这无疑是对年度表现最杰出的影人的一种鼓励。从合影的“位置”来看,似乎也预示了“热门”和“冷门”的区别,比如杰夫-布里奇斯就站在了五位影帝提名者的中间,凯瑟琳-毕格罗则站在最佳导演奖提名者的中间,这无疑显现了他们今年在奥斯卡大战中的势力。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