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主创播前剧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6日13:32

  本报讯 30集轻喜剧《乡村爱情故事》今日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编剧张继介绍,《乡村爱情故事》原名为《乡村爱情3》,是赵本山《乡村》系列的终结篇,全剧延续了前两部的故事和人物,其中“小沈阳的戏分略有增加,但不是男一号,他的情节脉络也不是主线”。

  第一部谈恋爱,第二部喜结良缘,第三部是不是就离婚呢?对此,编剧张继郑重表态:“《乡3》的基调还是和谐,小蒙、永强,刘英、玉田,小梅、一水这几对年轻人绝对不会离婚,这一点我与本山已经达成共识。”张继介绍,“大家在第二部结尾时看到王大拿去象牙山投资了,所以第三部肯定是有关象牙山新面貌的故事。比如小蒙的豆腐厂越做越大,公司开到了城里,卫生所也扩大了规模。”张继强调,农村戏重要的是贴近生活,“《乡3》笔墨重点还是村里发生的那些有趣的小事、小情感、小问题。”

  “《乡村3》关于爱情的描写,与《乡村爱情2》都是反着的,在《乡村爱情2》里得意的人,在第三部里要处于弱势了。”张继介绍,在《乡2》里,刘英总是处于被动地位,在《乡村3》中,刘英因为怀孕而地位大增,“虽然这个怀孕后来被检查出来是假的,但刘英的怀孕还是改变了她在赵玉田家的位置。”

  《乡村爱情2》增加了王天来这一角色,其扮演者小沈阳虽然戏分不多,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小沈阳目前的人气暴涨,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小沈阳将成为《乡村3》男一号”,张继对此予以否认,“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在《乡村3》中戏分略有增加,但不是男一号。《乡村爱情》系列的线索性人物一直是永强、小蒙,王天来只是一条副线,如果推翻了原有的人物框架,整部戏也就变了味。”张继透露,赵本山在《乡村3》里依然是客串,不过戏分会增加一些。“两人虽然不是主角,但都非常有戏,在《乡3》中‘老大难’王大拿和‘钻石王老五’王天来都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与他们相爱的女人还是母女俩。喜事是这样发生的——上海豆制品厂的总经理杨晓燕带着女儿李秋歌到象牙山村考察,在王大拿投资的象牙山村温泉度假村暂住,多情的王大拿在与杨晓燕几次接触中爱上了对方,与此同时,王天来也与上海女孩李秋歌开始了一场秘密恋爱。”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