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很有看头的故事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6日13:31

  今(16日,正月初三)晚,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本山领着一群徒弟忙活了几个月,《乡村爱情3》——根据中央电视台新规定:不能播续集,首播剧不能超30集,而定名为——《乡村爱情故事》,今(16日,正月初三)晚,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新剧中,主角变化不大,看点最足的莫过于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在《乡村爱情故事》中,小沈阳终于打了翻身仗,在造型上也给人不少惊喜,不仅头型看起来更“潮”,在爱情方面终于做了主人,被大城市来的女孩倒追。

  除了小沈阳,刘能这个人物也深受观众喜爱。如今,“刘能”(王小利饰)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当上了村长。

  赵玉田的扮演者吴云飞说:“大家都知道在第二部中我演的也不是个好人,演完了我心情也挺压抑。这次我从头型到人物的命运上都有了一次大的改变。”

  故事简介:王小蒙为了方便拓宽业务买回了一辆小轿车,谢永强此时已是象牙山温泉度假山庄的副总,但由于性格上的原因,也是经营管理理念不同,辞掉了温泉度假山庄的副总职务,回到了果园。王小蒙准备加盟上海的一家大型豆制品公司,要到上海,谢广坤想陪同前往……

  长贵已经调到镇水利站工作,因此不能经常回家,谢大脚非常牵挂他。刘能如愿当上了象牙山村代理村主任……

  赵玉田自从刘英怀孕整个变了个人,对刘英一切言听计从,可刘英突然发现自己并未怀孕,过去的诊断是错误的……

  刘大脑袋和王云的婚后生活也算平淡而幸福,但刘大脑袋对谢大脚的倾慕仍然存在,王云与刘大脑袋展开了一番又一番明暗较量……谢永强与王小蒙想好了,他们要齐头并进共同发展;赵玉田与刘英体会到了婚姻生活的真谛;刘一水与小梅也重新走到了一起;王天来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大家最终都收获了幸福与美好……本报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