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与太太结婚14周年纪念 发表爱的宣言(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10:43
  浪漫杀手锏:过年适逢结婚纪念日,赠新专辑发表爱的宣言:“在心中”

  张学友号称是“最幸运”的,大年初一晚上在亚视大张旗鼓推出新的音乐电视特辑大受欢迎,眼看事业行情又看涨了;大年初二就碰上与太太罗美薇(MayMay)结婚14周年纪念日,自嘲毫不浪漫的张学友,仅以“在心中”三个字来发表爱的宣言。

  在以往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张学友大多会丢下两个女儿,跟太太MayMay过二人世界来庆祝。他笑说:“只是吃饭,一切从简。”张学友和太太已经由拍拖到结婚一起走过20年,其间最头痛就是送礼物。他笑说:“送什么好呢,已想不到有什么可以送,在一起就好,大家都知道我这个人很不浪漫。”张学友说,曾经有一年送鲍鱼做礼物。他搞笑说:“我是不是很不浪漫?因为她喜欢吃嘛。”有记者问:“应该送金银珠宝嘛。”他马上说:“鲍鱼升值比钻石还快呀!”

  张学友虽然自嘲为人不够浪漫,但他觉得自己很细心,因为他会记得结婚纪念日。他笑说:“我老婆会问"我们在哪一年结婚?"我就说:"那就是1996年,还能是什么时候呢!"”

  叫张学友从自己的金曲中挑选一首歌送给太太,他立刻推介其新歌《迷你》,他说:“因为她比较娇小。”昨日适逢大年初一撞正西方情人节,他说:“当然是新年最大。”他会和老婆孩子一起给母亲行叩头礼拜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