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媒体评论

春晚满意度调查 王菲“小虎队”最受欢迎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16日10:48
  王菲和“小虎队”的复出无疑是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中最令人期待的节目,他们的表演成功将晚会气氛推向一波高潮。王菲一出场就以全新造型和其空灵的歌声打动观众。很多观众称赞王菲风采依旧。而王菲和毛阿敏、阎维文成为“春晚最孤独的表演者”也证明了其地位。

  春晚满意度调查结果央视欢喜or愁?

  截至昨晚本报截稿,有约10万名观众参与了某大型门户网站的“央视春晚观众调查”。记者从统计显示中获悉,“春晚满意度调查”中有45.5%认为不好,38.9%认为一般,认为好的只占15.6%。在5分制的“春晚打分”中,认为1分的占29.6%,2分的占21.3%,3分的占30.5%,4分的占12.4%,5分的占6.2%,也就是说,1分、2分加在一起竟占50.9%。如此低的满意度显现出2010年虎年春晚在观众心目中也只能用“马马虎虎”来形容。甚至有网友留言笑称:“今年看的不是春晚,是寂寞。”

  另外,在“您最喜欢的语言类节目”中,排在前三位的是郭冬临、牛莉的《一句话的事儿》,赵本山的《捐助》,黄宏的《美丽的尴尬》,支持率分别为21.9%、21.2%、17.0%;在“您最喜欢的歌舞类节目”中,小虎队的《再聚首》和王菲的《传奇》票数最为突出,支持率分别占38.2%和17.0%;而刘谦的《千变万化》则在“您最喜欢的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遥遥领先,票数占60.9%,《试比天高》和《红楼赞花》分别以16.1%、12.4%位居二、三位。

  春晚满意度调查结果截然不同

  央视网消息,CTR市场研究公司通过随机抽样,电话调查了2290个收看家庭,结果显示,96.1%的用户收看了今年春晚,其中81.6%认为今年春晚办得好。

  而15日的《广州日报》报道,在某门户网站对今年春晚的满意度调查上,截至今日零时记者截稿前,认为“好”的只占15.2%,不到两成,46.5%的人认为不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