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虎群英贺岁杯》许志安膺贺岁杯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0:20
谭咏麟脚伤未有下场,只能在场边担任教练。
谭咏麟脚伤未有下场,只能在场边担任教练。

杨千嬅(左起)、张雨绮、谭咏麟和张震玩游戏向上海观众拜年。
杨千嬅(左起)、张雨绮、谭咏麟和张震玩游戏向上海观众拜年。

最后两队打成平手。
最后两队打成平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谭咏麟、许志安、钱嘉乐和罗家英以明星足球队球员身份出席《飞虎群英贺岁杯》,与有线飞虎队决一高下,脚伤未愈的阿伦未有下场,全程只担任领队教练,在场边调兵点将,不停指挥队友配合,虽然明星足球队先落后一球,但凭着许志安射入的点球,及下半场的入球,最终以二比二打成平手,而许志安更荣膺最佳球员。

  谭咏麟大年初一还在上海出席了当地举行的《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春节活动,并带同新片《财神到》的演员杨千嬅、张震和张雨绮等一起玩游戏,现场反应热烈,众演员又一起向观众拜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