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为免代沟不想再生 结婚14周年鲍鱼赠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0:15
张学友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访问,大谈新年愿望。
张学友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访问,大谈新年愿望。

自嘲不够浪漫的学友,自爆曾送鲍鱼给太太作礼物。
自嘲不够浪漫的学友,自爆曾送鲍鱼给太太作礼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大年初二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访问,他表示新年愿望是家人开开心心,问到会否追多个儿女?学友笑说:“不会了,现在生出来不知道怎么办好,他十岁时我已经六十岁,这可不是笑话!”学友坦言有意再做音乐剧,但不会再演《雪狼湖》,他笑说:“我想大家也不想看见苍老的我扮十多岁吧!”

  张学友于九六年和罗美薇订下誓盟,今天是他们结婚14周年兼大年初二的特别日子,学友向大家拜年,对于结婚周年纪念,他笑说:“将与太太二人世界吃饭,一切从简。”他更沾沾自喜地自爆有一年送鲍鱼给太太作礼物:“是否很浪漫呢?因为她喜欢吃鲍鱼!(应该送金银珠宝?)鲍鱼升值比钻石还快呀!可以在一起就OK,很多人都知我不会浪漫!”至于会否给太太制造惊喜?学友自嘲:“惊就容易,喜就难了,惊得跳起就试过。”还不忘拉老婆下水说:“不过我比老婆细心,她不记得那一年结婚。”问到有否爱的宣言?学友深情地说:“在心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