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古巨基出席“英皇十周年演唱会”记者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0:08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英皇盛世10周年巨星演唱会”将于本月二十七日在澳门举行,今日举行记者会,出席手包括: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泳儿、钟舒漫(Sherman)、陈伟霆(William)及Sun Boy'z。演唱会上,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负责打头阵,Twins压轴,由于阿SA和阿娇各有各各忙,因此到时仅得短短数小时彩排,四月TWINS演唱会才劲歌热舞演出。

  当晚众歌手将分红、白两组进行比赛,料张家辉杜汶泽负责做评判。祖儿透露当晚将献唱飞图的经典歌曲,又会在台上表演极速换衫,可能由古装变时装,总之形象好极端!问她会否好性感?她坦言,性感是必备的。那么她不怕走光吗?她笑言,如果走光都是刻意的。祖儿又谓当晚要与王祖蓝合作一环节,因大家是小学同学,她很欣赏祖蓝的。问祖儿会否不穿高跟鞋迁就他?她笑言或者祖蓝穿飘色的高跷哩!

  基仔表示当晚会演唱8分钟的串烧经典歌。他建议这晚输的一方应要接受大惩罚,问他有何惩罚招数?他笑道:提议饮啤酒沟维他奶,或排排企被射屁股。演唱会当晚亦是英皇的春茗晚宴,问他可有准备一笔钱出来给大家抽奖?他笑道:避不到,一百几十走不了的。总之他今年派利是会跟往年一样重手。

  Sherman与Sun Boy'z 的张致恒(Steven)曾传绯闻,今日见二人表现避忌, Sherman表示有跟Steven讲Hi,并强调他不是她的旧爱。演唱会当晚,她表示会扮叶玉卿唱歌,说到卿卿会边唱边除衫,问她可会效法?她笑道:看看唱那首歌,在台上我会尽量做得好看。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