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阿格尼斯-迪恩海地慈善秀上摆乌龙 摔倒两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12:44

  2月12日(周五),由名模娜奥米-坎贝尔发起的名为“Fashion For Relief Haiti”时装秀在布赖恩特公园举行,该秀旨在为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筹集善款,许多时尚人物都参加了这次慈善时装秀。26岁的英国模特阿格尼斯-迪恩就是其中之一。走秀时,脚穿鞋跟7厘米高的高跟鞋的她两次跌倒,原本应该很好笑的场面由于此次走秀的意义以及阿格尼斯的态度而变得可爱、自然,反而让人会心一笑,最终,率性的阿格尼斯-迪恩脱掉高跟鞋,赤脚走完了秀。

  后来,阿格尼斯-迪恩在自己的Twitter上更新道:“时装周上的第一场表演,竟然摔倒了!站起来!又摔倒!两次,太糟糕了!哎呦,我的膝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