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红馆开唱 绯闻男女关智斌王菀之均未露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17
张敬轩的个唱前晚开锣
张敬轩的个唱前晚开锣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四场的《张敬轩-轩动心弦演唱会》前晚(2月12日)于香港红馆开锣,全场爆满,但未见张敬轩的两位绯闻男女关智斌及王菀之登场。

  演唱会吸引了杨受成夫妇、胡文新及张敬轩干爹陈鼎礼捧场,虽然未见张敬轩的两位绯闻男女关智斌及王菀之的踪影,但他邀得好友吴浩康、方大同及小师妹孟楠任嘉宾。

  张敬轩唱出孙燕姿的歌曲《遇见》前,有感而发说:“刻意去找一段深刻的感情和爱我的人,原来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只能在睡觉前回味,送这首歌与单身人士分享。”

  张敬轩更与多位性感女舞蹈员跳辣身舞,坐在沙发上的他表现得很陶醉,任由女舞蹈员在胸前摸来摸去,当答谢关智斌在他入行时对他的“照顾”时,全场歌迷即起哄尖叫。

  张敬轩在返场部分打扮成“利是封”,由于没有裤袋的关系,他接过歌迷的利是后即插在裤腰上面。他又大讲有味笑话:“因为裤子没有袋。”随即低头望一望说:“那里不是袋,最热的是穿了两条裤子那Part(部分),好像炒栗子那么闷热,不过是云南那种而不是天津那种,因为云南栗子大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