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评论:《丑女无敌》完美季 雷敌这次能无囧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2:30
邓安奇 李欣汝
邓安奇 李欣汝

  《丑女无敌》(第四季完美季)将和“财神爷”一起“驾到”,也就是说,我们迎来财神的大年初五,著名雷女林无敌也将给我们带来新的感觉。但是,这一次,“雷”人无敌的《丑女无敌》,能够无“囧”吗?

  两年来了三季的林无敌(李欣汝饰),从脏兮兮土头土脑的傻丫头,到学会恋爱开始唠唠叨叨指手画脚的“概念广告公司‘居委会’姑娘”,《丑女无敌》给人的感觉像榴莲,对中国电视观众的刺激强烈,观众只分不喜欢和喜欢两大阵营,喜欢的观众说《丑女无敌》励志又可爱,连无敌的眼镜,家明的兰花指,和裴娜的飘移臀都成了模仿的保留节目。不喜欢的观众完全不看好《丑女无敌》,从第一季批评到第三季,中心思想和第三季出现的争议颇大的男主角同名——“雷、囧”。

  不管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丑女无敌》都以她新鲜的感觉吸引了全国各地乃至海外众多拥趸,就算是痛骂《丑女无敌》的观众也是一路追看过来。新的第四季(完美季)将在大年初五(2月18日)出现,我其实不禁好奇以下的问题:

  已经分别向前向后和斜飘的“神女小艾”还要以那种姿势出现呢?新一季的小艾是萝莉装扮吗?

  “雷囧”的颇受非议的舞蹈还会保留么?

  已经有了初吻的林无敌会在费德南和雷囧中间作何选择呢?

  林无敌在新的一季中会破茧成蝶么?

  她会脱掉如米其林轮胎人一般的外套吗?(真是盼着林无敌早些摘掉牙套,厚眼镜牙套妹的形象实在是让观众开始审美疲劳)

  包括裴娜的“飘移臀”,这一季她还是要这样对抗地心引力吗?(虽然这已经是裴娜的经典招牌,但是观众希望裴娜有新的突破)

  《丑女无敌》第四季号称完美季,它会像哪个方向发展呢,感情线还是职场线呢?不管是感情线还是职场线,只希望林无敌可以“雷”但是不要再“囧”,那曾经雷得我们五迷三道的第三季歌舞啊,据说这次第四季严格回归紧凑剧情、跟歌舞说拜拜了,谢天谢地,《丑女无敌》总算回归了,最后替观众振臂:“雷囧,无敌,雷敌这次让我们无囧吧!”(文:无敌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