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自爆家中地位:家里老婆大人做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1:55
学友(左)接受有线主播区永权访问
学友(左)接受有线主播区永权访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线”将于年三十晚抢播访问节目《张学友音乐起义》。访问里学友除了宣传唱片外,还自爆在家中的地位,他笑说:“我在屋里只是执行‘倒屎’,太太才是说了算的主席。”亦有朋友提议他将家中音响效果搞好,但学友说:“搞音响要装修房子,这么大工程要开家庭会议,要主席决定!”

  此外,有关四大唱片公司与TVB的版税风波,学友突然认错,他自言一直提倡四台合办音乐颁奖典礼是错的,并认为该由一个有代表性的机构举办。

亚视的音乐节目也以张学友打头阵
亚视的音乐节目也以张学友打头阵

  由于“有线”比“亚视”早一日播出学友的访问片段,令“亚视”不忿,因此要玩“反超前”,并安排昨天举行宣传活动,首播部分访问片段,亚视高层叶家宝称“亚视”虎年会以音乐向观众拜年,其中包括音乐节目《环球音乐快线》,主要播放“四大唱片”中的“环球”音乐,第一炮是张学友,第二集是萨顶顶。而新节目《娱乐红人馆》,将报道一周乐坛大事、MV及音乐人访问,另外《音乐快递》则是每日约两分钟报道突发性音乐新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