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花田”首映迎喜事 曾志伟首战告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09:37
黄百鸣吴君如笑开怀
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笑开怀

  搜狐娱乐讯 随着众多春节贺岁档影片的上映,票房大战已经全线打响烈。两位香港喜剧泰斗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黄百鸣两位老友更是因各自影片同期上映而拔剑相向,两人在宣传上展开的“骂战”也让人应接不暇。

  曾志伟尽管“狠话”连连博得不少媒体版面支持,但昨天(12日)下午,记者从香港戏院商会了解到,2月11日,黄百鸣的《花田喜事2010》和曾志伟的《七十二家租客》两部影片正式展开票房大PK,曾志伟首战告败。香港首映当日,《花田》票房收入为90余万,而《租客》当天的票房为60多万元。

  《租客》香港票房一天落败30万

  此前,戏院商会关于两部影片9号举行点映的票房统计,曾志伟也表示怀疑。他认为自己点映的场次比《花田》多,票房不可能少。尽管曾志伟嘴上不认输,但他的老朋友,同样携另一部贺岁片《财神到》加入春节档竞争的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却无意间透出了真相,称《租客》点映票房仅比《花田》少了4万多块而已。

  从香港戏院商会统计的票房数据来看,2月11日,《72家租客》在全港的票房收入约为60多万元,而《花田囍事2010》当天的票房有90多万元。两部影片当天的票房收入就相差了近30余万元。

  对于这一票房统计结果,曾志伟是否又会再次提出怀疑呢?记者连续拨打其香港手机,但始终处于无法拨通中,无法对其进行采访。后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曾志伟12日从香港飞抵拉斯维加斯,将去那里主持陈小春的婚礼。

  曾志伟食言 未参加《花田》首映

  曾志伟喜欢大话连篇,在电影圈早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从曾志伟与黄百鸣的“隔空对骂”中,就可看端倪来。2月10日,《72家租客》在香港做宣传时,曾志伟还曾主动向媒体透露,称自己将前往参加《花田囍事2010》首映。

  曾志伟当天还表示,自己一定“要到场亲口告诉黄百鸣,你的电影不入我的《租客》好看。”但最终,曾志伟却并为出现在《花田囍事2010》的首映现场。

  黄百鸣: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记者昨天接通黄百鸣电话说明采访来意后,电话那头的黄百鸣就笑了,表示《花田》首战获得开门红,摘得当天香港票房冠军,相信这部片子一定能打败曾志伟,他(指曾志伟)计划票房大卖后请众主演旅游的美梦恐怕难以成行了。

  “他接受采访时不说要请我去看他的电影吗?最后我还是自己掏钱去看的《租客》。”黄百鸣说,自己在看过《租客》后,可以安心睡大头觉了,“中国有句古话,叫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现在真的很替他担心,我和他之间打过赌的,这次他铁定要请《花田》全剧组吃饭”。

  《花田》内地同样受欢迎

  记者昨天还从《花田囍事2010》出品方光线影业宣传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片2月10日在内地上映,当天在广东的多家影院均爆满,在武汉甚至有观众因为在看片时爆笑不断而被其他观众“赶”出电影院。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由于临近春节假期,目前该片在内地上映的具体票房数字还没有全部统计上来,但从各地的上映的反响和香港的票房数据来看,这部专为贺岁档打造的《花田囍事2010》的票房一定看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