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艋舺》台湾上映一周票房破亿 剧组拜神还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09:16
《艋舺》台湾上映一周票房破亿 剧组齐回“角头”拜祖师爷还愿
《艋舺》台湾上映一周票房破亿 剧组齐回“角头”拜祖师爷还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帮题材电影《艋舺》台湾上映一个礼拜,票房成绩已经突破1亿1800万台币,包括导演钮承泽,男主角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等人,回到戏中的“角头”清水岩祖师庙还愿,感触良多,毕竟这个地方,是电影的主场景,没有祖师庙,说不定也不会有今天破纪录的票房。

  重新回到这个“角头”,“太子帮”的幕前幕后成员,不再歃血为盟,站成一排,是来还愿的!活动主持人大喊:“转身谢谢祖师爷保佑。”从导演、监制到两位男主角,神情好严肃,嘴里念念有词。

  主角赵又廷说:“非常开心可以回来这里,还一个愿,我觉得是我们应该做的。”

  另一位主角阮经天则说:“祈求祖师爷帮忙,希望我们能够平安健康,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不只平安健康,而且还有很好的成绩,所以刚在里面,有跟他小小聊了一下。”

  祖师庙戏份非常重,毕竟是《艋舺》的主场景,说难听点,吃喝拉撒睡都在这儿。而电影毕竟上映才短短一个礼拜,票房数字就像坐喷射机,单日票房冲破1800万台币,第一个礼拜也累积到6000万台币,创下台湾本土电影10年来最快破亿的纪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