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开春第一份工 赴孟加拉国探贫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09:12
16年来,哈林总共赞助了世界各地共30名贫困儿童
16年来,哈林总共赞助了世界各地共30名贫困儿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哈林庾澄庆,开春后第一份工作不是入棚开工,而是远赴孟加拉国探视贫困儿童。原来庾澄庆在16年前曾在孟加拉国认领贫困儿童,16年来认养的孩子遍及世界各地,总共赞助了30名儿童。哈林表示,他自己有小孩子,也很关心青少年问题,只是希望尽一己之力,帮助更多孩子顺利成长。

  庾澄庆曾在1993年生日前夕,应台湾世界展望会之邀赴孟加拉国探视贫困儿童,回台后决定加入资助儿童计划,成为世界展望会的资助人。从此资助世界儿童16年,包括孟加拉国、内蒙古 和菲律宾等,期间未曾中断。目前总共资助30名儿童,已有18位儿童陆续自立。

  在经历过人生中许多的成长和改变后,庾澄庆更懂得分享与珍惜。他在过去一年全力投身公益,从88水灾 救援到儿童关怀都不缺席。世界展望会负责人表示,哈林是很低调的人,他自己不会宣传认养多少儿童,只是默默付出,并举例说,哈林会在主持的节目中,有意无意地叫艺人投身公益,回馈社会,这就是他发挥影响力的方法之一。

  庾澄庆在孟加拉国领养的小孩至今已自立,他这次跟着世界展望会重游孟加拉国,回到第一个领养儿童的地方,哈林说,“这个小孩现在应该已经20多岁了,虽然我们没有常常见面,但看着他的成长,就像是看着我人生轨迹的一部份。”

  庾澄庆将于2月22日出发至孟加拉国,3月底则是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军翔 、郑元畅去印度探视贫困儿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