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60万卖央视 润禾传媒呈现黑马姿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3:54
《滇西1944》还原惨烈战况
《滇西1944》还原惨烈战况

《滇西1944》王学兵拼命
《滇西1944》王学兵拼命

《滇西1944》兄弟情比《集结号》
《滇西1944》兄弟情比《集结号》

  由润禾传媒等机构联合打造的军旅大戏《滇西1944》在央视8套日前播完,收视率与开年大戏《神话》打平。昨日起,该剧又同时登陆四川、辽宁、江苏和云南4家卫视。据悉,央视购买该剧的首播权竟然高达60万元人民币/集。随着本剧的热播和颇受好评,出品方润禾传媒已经呈现出一匹黑马的姿态来了。

  战争场面花费800万

  为了追求场景的真实,《滇西1944》剧组在云南马龙县搭建规模巨大的碉堡和战壕,基本还原了60多年前的主战场。据统计全剧有十多个大型战争场面,超过以往的同类题材影视剧——正是这样真实的场面,让该剧一开播就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整部剧耗资2600万元,而仅战争场面就花费了近1/3,出手绝对不凡。

  其实早在《滇西1944》之前,润禾传媒就已经投资拍摄过一部广受好评的大戏《兵变1938》——这部从这群特殊平民的视角来展现抗日年代上海滩的电视剧,既有《上海滩》中黑道争雄桥段,也有抗日热血情节,也曾经热播多次。

  继续关注远征军

  记者还了解到,继《滇西1944》之后,又一部正面反映中国远征军的电视剧也将开拍。该片的投资预计比《滇西1944》还要高,而且战争场面更为恢宏,也更让人期待。

  《我的团长我的团》热播时,曾有业内人士惊呼:以为投资方华谊兄弟只在电影投资方面眼光独到,谁知到投资电视剧同样能把准时代脉搏。而润禾传媒则将目光投向了之前鲜为人知的中国远征军题材,且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有愈演愈烈的姿态。润禾传媒这匹大戏“黑马”,明年还将继续带给观众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