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宝刚出席电视艺术家晚会 获风尚艺术创作者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3:53
赵宝刚导演上台领奖
赵宝刚导演上台领奖

  2月11日,“2010中国电视艺术家新春(联谊)晚会”在融金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业内众多导演明星欢聚一堂,著名导演赵宝刚盛装出席,荣获晚会颁发的“十大风尚艺术创作者”奖。

  在开场的歌舞过后,现场大屏幕将2009年热播电视剧做了一个回顾,赵宝刚导演的作品《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经典剧集的片段在大荧幕播出,掀起了晚会第一个高潮,随后颁出了晚会第一个奖项—“十大风尚艺术创作者”,赵宝刚导演、鑫宝源公司总经理丁芯等10位业内重量级人物获此殊荣。

  赵宝刚导演的作品一向立足于当下,反映百姓生活实事。在赵导美轮美奂的镜头下,百姓身边的故事娓娓道来,时尚浪漫的同时不乏情感真实、细节动人。2010年,鑫宝源公司将源源不断地推出新剧,《老牛家的“战争”》直面新时代大都市的养老问题;而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则以“打造电视剧大片”之姿,用时尚装点画面,用潮流装饰生活,用幽默与诙谐将婚姻与家庭间的剑拔弩张轻松的表现出来,而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等八大明星齐聚一堂,让这场男女战争从一开始火花四溅,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