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玉清担心名车赠侄误导价值观 捐1千万做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0:43
费玉清与张菲
费玉清与张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菲日前向媒体报料,指费玉清送给自己儿子新台币800多万生日大红包买名车。由于忧心哥哥的说法误导社会价值观,费玉清11日大动作召开记者会反驳,希望以正视听。费玉清还表示将捐出1千万元做公益,把多年来大家对他的支持,回馈给社会。

  张菲平时喜欢开玩笑,不过日前他向媒体透露,指弟弟费玉清最近大手笔送给自己的2个儿子800万大红包买名车,消息见报后,让费玉清很惊讶,深怕因此带给社会错误的价值观,11日大动作召开记者会澄清,指红包的金额没有这么高,也没有违反赠与税法的规定。

  费玉清表示,自己向来低调,加上单身,平时生活一直都很简单,能有今天衣食无忧,都是多年歌迷朋友给他的,他不希望这样的新闻让外界观感不佳。费玉清说:“虽然我自己也是演艺人员,我只是看了这样的报导,对我来讲我压力很大,我觉得心里感觉并不舒服,甚至有些感觉刺耳,尤其在现在大环境很多这种状况,我想我的这种感受,不敢说全部,但是有一半的人感受是如此,我珍惜大家对我的看法,多年我一直是很低调的人,所以今天不好意思对自己的哥哥做一个反驳。”

  费玉清同时宣布,将捐出新台币1千万元作公益,未来如果能力许可,他也会年年比照这样的作法,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费玉清:“今天我要宣布一下,并不是因为昨天的这个新闻,其实我老早心里就已经准备了,今天我要捐出1千万元,把1千万元捐给10个慈善团体,我希望假如能力许可的话,我希望年年都能实现这个心愿。”

  今年也是费玉清巡回演唱会即将迈入第100场的新阶段,费玉笑说自己还是秉持一贯不邀特别嘉宾、不换装、禁声态度,把最好的歌声呈现在歌迷面前。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