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恢复单身大破尺度 双脚腾空紧搂美女(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09:46
双脚腾空搂美女
与名模合影

  2月11日,歌手庾澄庆宣布,4月份将登上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主办单位在记者会上请来名模李晓涵、花花助阵,恢复单身的庾澄庆突破尺度,让2名女模搂着他拍照。

  庾澄庆上次在台湾开演唱会已是1999年的事。宣告开唱记者会上,演唱会制作人宽姐特别安排李晓涵、花花上场,作为哈林开唱的贺礼。主持人张宇见状,立刻大喊“三小男人开演唱会怎么没有这种福利?”宽姐回说:“你有老婆,人家哈林现在没有啊!”庾澄庆赶紧转开尴尬话题,他说4月登场的演唱会主打“无底深爱”的海底世界风,他将化身为“美男鱼”开唱,加上超过新台币3000万元的舞台造景,肯定让粉丝惊艳。主办单位银鱼音乐邀请三“张”王牌助阵,记者会上除了请张宇担任主持人,“综艺教母”张小燕也到场力挺,远在香港的“歌神”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则是以人像立牌代替,演唱会当天将与哈林同台飙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