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表演脱口秀:收视不第一 电视台有问题

来源:南方网 作者:齐帅
2010年02月12日07:31

  周立波以往也会在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中友情客串一下,但这次他将从大年初一到年初六每晚出现在东方卫视推出的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中。这个节目由周立波的脱口秀表演及嘉宾现场访谈两部分组成,这也是周立波首度将海派清口变普通话版进军电视脱口秀。而他本人对收视率有百分百的信心。

  周立波说:“《壹周立波秀》是第一次,绝不是最后一次。以后每逢五一、十一、元旦等,我都计划会推出这样的脱口秀节目。”谈及对收视率的期待,他自信地预计:“如果不是第一,就是电视台的问题了。”

  周立波还回应了最近媒体对于他“曝光过度”的评论:“如果可以给大家春节期间带来快乐,以后就算不想见到我,我也乐意。”至于有人担心会不会没“料”,他笑着说:“只要新闻节目每天播出,我永远有料,没料的人是因为他们没有发现世界有多精彩。”

  在《壹周立波秀》节目中,将有李宇春、韩寒、王石等六位嘉宾出现,让周立波感觉差异最大的就是李宇春:“我一直忍住没叫她‘春哥’。”之前在海派清口中,周立波调侃李宇春是“生男生女都一样”,有了《壹周立波秀》的“亲密接触”,周立波坦言:“李宇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觉得公司包装很有问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