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首播 《乡3》过年逗你玩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顾耘萍
2010年02月11日21:00

  没看够春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不要紧,我们有《乡村爱情3》!大年初三登陆央视一套的《乡村爱情故事》让新年的笑声更多,村里那朴实的村民把家长里短演绎得趣味十足,不得不佩服本山大叔的“乡村功底”,让乡村里的人们看着亲切,也让城里人体会到朴实的真情,苦乐酸甜,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王小蒙争议最大?

  看新的《乡村爱情》,相信观众感受到的第一个冲击就是王小蒙换人。

  对于新演员观众们各执己见,有人认为,新小蒙更好看,看着更有气质了。而也有观众认为,一听见新小蒙说东北话就想关电视机,演戏时也看起来不够纯朴,和其他演员配合起来不太协调。其实,新王小蒙的加入颇费了一番周折,由于王亚彬档期很紧张,剧组在开机后的一个月才决定选择新演员,细心的观众会认出,其实新王小蒙就是在《关东大先生》中饰演枣花的毕畅。本报记者得知,毕畅是辽宁抚顺人,2004年加入辽宁民间艺术团,别看她年龄不大,却是艺术团舞蹈队元老级的人物,且是现任队长。

  年轻人爱情大颠覆

  《乡村爱情故事》延续了之前两部的故事情节,象牙山村女青年王小蒙和她的丈夫谢永强各自发展壮大自己的事业,以及象牙山村与王氏集团联袂开发温泉度假山庄后,山村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刘能和谢广坤继续拌嘴,琐碎而有趣的事每天都在发生,开始几集中,王小蒙买车,刘英怀孕,成了象牙山的两件大事。网友们留言说,新的故事更逗乐了,“刘英怀孕还搞庆典,拉横幅,最后戴大红花照相那段最让人‘喷饭’,那造型跟获得劳模称号似的。”其实新的《乡村爱情故事》中,除了老辈人的争执外,几对年轻人在家庭里的地位也发生“颠覆”,这成了一大看点,“挨欺负”的刘英翻身了,谢小梅不敢对刘一水“横挑鼻子竖挑眼”了,长贵“爱吃醋”的毛病也有所收敛。而顺风顺水的小蒙将遭遇危机,豆腐坊意外被王兵收购,反倒是永强的温泉旅游,开发得有声有色……

  小沈阳这次被“倒追”

  《乡村爱情3》开拍前观众们就呼吁,希望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更多戏份。今年春晚,虽然小沈阳也登台,但表现实在让观众不能满意,“小沈阳没有那个劲了,台词也少得很。”于是大家把希望放在《乡村爱情3》上,更期待小沈阳能超常发挥。而此次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戏份确实增加了,王天来摇身一变成了姑娘们眼中的“香饽饽”,对谢大脚接连给他安排相亲的姑娘们他都没相中,愁坏了谢大脚,听说小蒙豆腐厂新来了一位漂亮的上海姑娘,于是特意安排王天来偷偷摸摸去看,但王天来依然看不上。此前桃花运不好的王天来这次被“倒追”,这下小沈阳该春风得意了。此外赵本山虽然继续甘当“绿叶”,但“绿叶”也有“红花”配,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和杨晓燕也产生了感情,求婚成功的王大拿激动得要用头撞墙。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