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永井大购买礼物 打算情人节向广末凉子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1日17:03

  自去年日本男星永井大高调宣布暗恋失婚单身妈妈广末凉子后,两人就成为媒体笔下理所当然的绯闻男女。今年1月,又有报道指永井大已经向亲友宣布和广末正式交往。其后《东京体育报》再次语出惊人,曝两人关系并非外界所传的永井大单方面的“落花无心流水意”,“反而是广末先倒追男方“体贴的永井大为顾及女方的颜面,才对外表示自己暗恋对方在先”。

  永井大和广末的渊源要追溯到2007年两人合作TBS电视剧《长长婚纱路》,当时广末身边还有前夫冈泽高宏。如今广末恢复自由身,并凭借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咸鱼翻身,重返一线女星之列。面对媒体“广末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而且要忙于照顾孩子,接受你的心意恐怕不太容易?”的提问,永井大当即就表示自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月9日发售的《周刊女性》报道临近情人节的1月末某天,永井大只身到东京涉谷的Tiffany挑选项链,似是为送女友礼物作准备。永井挑选时很认真专心,仿佛没有在意周围人的关注目光。据当天在场的客人透露,永井没有刻意变装“刚开始只是发觉这个男生打扮得时尚帅气,和一般人不太一样,仔细看过去才发现是永井大”。Tiffany最近特别设置了“情人节礼物专柜”,吸引了大量的女性客人前来。当天店里的客人多是情侣或者女生“像永井一个男生单独来,反而更引人注目”,包括戒指、项链等,永井大反复让女店员帮忙试戴参谋“绝对是送给女友的”。据了解,永井大最终挑中的是一条金色的十字架项链。

  2009年2月13日发售的《Friday》登出两人单独出外吃饭的照片,依照片上看当时两人都很警戒的样子“似乎还不太想让这段感情曝光”,到2009年6月5日时,同杂志再次拍到广末以女主人的姿态出席了永井生日聚会,2009年9月8日永井与女友、女友儿子以及其他家人聚餐的消息再次曝光,两人的交往似乎越来越顺利。

  按照日本式情人节的传统,这天是女方向意中人赠送巧克力等礼物的日子,如果永井大送礼物给广末的话可以称作“叛逆式的情人节”。永井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的《上班族金太郎2》目前热播中,外景拍摄繁忙的他仍不忘记为情人节安排节目。知情人称永井大和广末母子相处得很愉快“三个人没有丝毫的违和感”,但是广末对于再婚的事情依旧慎重,永井为了打动女友下嫁的芳心,可以说是想尽办法。3月的白色情人节能否得到广末的求婚应允,还是未知数。有趣的是,永井这次秘密挑选项目的事情被杂志曝光“恐怕要另想其他办法让女友惊喜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