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命小沈阳春晚让位 奉献自己人气力挺师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琳娜
2010年02月11日14:07
小沈阳摆酷造型

  眼看着就要过春节,即便是新片发布会自然也少不了春节晚会小品的问题。赵本山也显得很有信心,“彩排中磨合几次,现在一次比一次效果好,我们今年的故事基调很温暖,让观众们在温情中发出笑声,这是一个很高级的故事。 ”

  他还不忘推介自己小品的“看点”——他指指身边的王小利,“今年小利能火,戏都给他了。 ”但赵本山也承认,即便王小利真的火了,他也不见得能火过小沈阳。“去年小沈阳火有一定的特殊性,因为二人转演员头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自己,那种惊奇程度是今年比不了的。但是王小利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他如果火起来,热度要比小沈阳更持久。 ”

  看到师父对自己的大力提携和期待,王小利挺感动:“其实上春晚压力挺大,但是跟着师父去心里有底。自己火不火其实没想过,最重要的就是把演出的任务完成好,师父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我可不能在这关键时刻砸了师父的招牌。 ”

  小沈阳要忘掉去年的火

  小沈阳以何种形式登上虎年春晚,一直是观众们关注和争论最多的一个话题。《捐款》中本来没有小沈阳的角色,是师父赵本山硬给小沈阳“挤”出一个记者的角色。

  对于小沈阳上春晚,赵本山有自己的考虑。“小沈阳去年一年太火了,很多人都盼着他上春晚呢,如果他不上,可能对他的人气是一种损害。而且没准很多人就会问,是不是师父怕捂不住他,不带他了。其实小沈阳以什么形式上太重要了,如果不加设计,随便上的话,对他自己很有可能是一种损害。 ”“我跟小沈阳今年都没什么彩,彩都给王小利了。我让小沈阳放平心态。他必须要忘掉去年一年的火爆,用自己的人气挺师兄往前走。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团队里要出更多优秀的演员,这样我们的努力才没有白费。 ”

  听着师父讲话,小沈阳也在一旁不住点头。他在《捐款》中出演电视台记者,问他扮演记者感觉如何,他说:“刚开始找不到感觉,这几天找到了,师父告诉我,不需要刻意甩包袱,还是要还原生活。”现场媒体起哄让他客串记者采访师父赵本山,他还是有点儿腼腆地拒绝了。

  从未想过要退休

  连续几年,赵本山都带徒弟登上央视舞台,去年他强忍咳嗽出演《不差钱》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看到他对徒弟的提携和细心关照,有人不禁要问,赵本山是在培养接班人吗?难道把徒弟捧出来他就要从春晚上退休了吗?

  赵本山否认:“我是春晚捧出来的,只要春晚还需要我,只要大家还爱看,我就上。我今年五十多岁了,身边徒弟一堆,他们都很有表演才华,我也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舞台展示出来,让他们把更多的欢乐带给观众,我们的理念就是为观众生产快乐。 ”

  赵本山日前宴请小虎队和电影人于冬以及台湾导演朱延平,引起外界猜测。赵本山也介绍,2010年里本山传媒的合作项目比较多,要拍两部电影,除了正在合作中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就是即将同朱延平导演合作的喜剧片,小沈阳将出演重要角色。

  回顾刚刚过去的2009年,赵本山忍不住感慨:最难忘的莫过于生病的那段时间,出院的时候发现,那么多人都在关注自己,更加增添了信心也更体会到人生的意义。在他看来,最重要的莫过于要以高品质的快乐产品回报关心自己的人们。

  “没想过要把事业做多大,什么老大老二地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的品质、产品的品质,同市场的品质相吻合,品是三个口,大家都说好才说明有品。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