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美剧明星卡瓦拉瑞慈善行 呼吁关注贫困儿童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11日10:58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美剧明星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和孩子们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个儿童,一个世界(One kid, One World)”基金组织的爱心大使,美剧明星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Kristin Cavallari)于年初走访了中美洲的萨尔瓦多共和国(El Salvador),并为当地的贫困学生带去了生活必需品及学习用品。

  在近日USMagazine的采访中,卡瓦拉瑞表示中美慈善之行给她带来了无限震撼,并呼吁全世界关注贫困国家儿童的生存现状与教育情况。“萨尔瓦多的儿童过着我们大多数人无法想象的艰苦生活,对此我深有感触,也让我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希望全球能够重视贫困国家的儿童,关注他们的教育与未来”卡瓦拉瑞表示。23岁的卡瓦拉瑞的慈善之行下一站将是非洲肯尼亚,届时她将带回当地儿童教育的最新报告。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