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将播 赵本山否认捂不住小沈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2月11日报道 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导演并率众弟子主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即将于2月16日在央视一套开播,昨天下午,本山传媒与某网站联合在京举办了该剧的开播庆典,正在春晚剧组紧张彩排的赵本山一亮相便成为媒体焦点。除了于月仙等主演,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亦步亦趋跟随在师傅身边。赵本山笑称,今年春晚带小沈阳上台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如果小沈阳不上我怕大家会有说法,是不是师傅怕他太火捂不住了,还有其他的猜测,所以要让他上。”

  赵本山在今年央视春晚上的作品《捐助》已曝光,此前彩排反响平平,对此赵本山当天也幽默回应说:“这个小品在温暖的过程中有笑声,是一个高级的小品,我认为非常好看。我在两个月前就开始琢磨这个事了,反正好看不好看大家都得看。”当被问及小沈阳为何又下又上时,他回答说:“原计划给小沈阳单独设计一个小品,但后来看比较费劲。可如果小沈阳不上我怕大家会有说法,是不是师傅怕他太火捂不住了,还有其他的猜测,所以要让他上。现在就是我们两个捧王小利,他是小品里包袱最多的,我和小沈阳都是配角。”

  在采访中,赵本山一直在“踩”小沈阳“捧”另一位徒弟王小利,“今年这小品王小利肯定能火,我跟小沈阳说,要忘掉你过去的火爆,挺你的师兄往前走,大家是一个团队。包袱点不在你这儿,你一定要配合好。我50多岁了,身边各种各样才能的学生都有,至于小利能不能火到小沈阳的程度,我说不好,但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的热度会很持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