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实录:《乡村爱情故事》首映盛典-黄海涛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9:52

  主持人:首先让我们有请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致词,有请黄主任!

  黄海涛:首先感谢各位嘉宾,感谢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感谢张总咱们搜狐的朋友们给我们搭建了这么一个共同宣传《乡村爱情故事》的平台,感谢本山老兄,还有本山传媒的各位同志们,给我们中央一套又提供了一个精彩的节目。因为《乡村爱情故事》在我们这儿这个系列已经是第三次播了,每一次都取得一个非常高的收视,非常大的影响,这次我们也期待着。30集农村题材轻喜剧《乡村爱情故事》将于2月16日,大家记住这个时间,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黄金时间播出。首先我代表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向该剧的联合出品方黑龙江电视台,北京崇文区委区政府,本山传媒等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剧组的演职员们和主创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乡村爱情故事》是一部具有浓郁的东北乡土风情的轻喜剧,语言风趣幽默,基调轻松欢快,生动反映了当代农民,特别是农村青年对爱情,对婚姻,对事业、生活等方面的美好追求,在惟妙惟肖表现不同类型的农民对社会主义新农村想望的同时,又从多个侧面表现了贫穷、落后生活留下的一些烙印,但是在轻松里透着这种深刻、同时怎么样改变命运,使贫穷变为富有,我相信《乡村爱情故事》的播出,一定能在虎年春节期间为全国电视观众带去欢乐和笑声,虎年就要到了,我给各位嘉宾,记者朋友们,还有剧组的各位同仁们,包括新闻媒体的朋友们,拜个早年,代表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代表汪主任,今天汪主任在座,代表汪主任祝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