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赤西仁《BANDAGE》票房惨败 坂东英二伸援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0日20:56
赤西仁

  杰尼斯偶像团体KAT-TUN成员赤西仁首次主演的电影《BANDAGE》尽管有著名导演岩井俊二编写的剧本护航,花费巨额制作费,还是避免不了票房惨败的命运。

  当初预售票超过7万张,如虹的气势令圈内人吃惊不小“不过预售券几乎动员了赤西仁所有的粉丝和杰尼斯关系者的力量才有此佳绩,不出意料,此后的票房是每周直线下滑”,“除了吸引到主演的粉丝捧场,其他年轻观众根本没兴趣看的样子”电影专业人士称无论是演员表现还是题材本身都平平无奇的《BANDAGE》搞不好会进入2010年度票房最低收的三甲之列。

  资深演员坂东英二很早以前就宣称自己是KAT-TUN的Bigfan,这次为助《BANDAGE》的声势,他在电影上映前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大赞了一番,而后更担任了《BANDAGE》的电视广告旁白的配音工作。

  这次《BANDAGE》票房失败,不仅有观众指出对岩井大失所望“完全没有以前作品的水准”,有的则认为选赤西仁做男主角是连累票房如此狼狈的最大原因。娱记则认为赤西在电影上的失利,另一边名为同一组合的伙伴实则代表了“杰尼斯内部高层两大势力之争”劲敌的龟梨和也主演的剧集《完美小姐进化论》收视亦是每周持续暴跌“短时间内这场战争的胜负是不能知分晓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