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浙江卫视豪掷6000万红包 贺岁不差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9:21

  每年春节,央视领衔各大卫视齐拜年已成传统。虽然近些年来,央视春晚饱受争议,老大哥地位不断弱化,但依靠央视这块金字招牌,仍在艰难维持。相比之下,各大卫视更容易打破传统,标新立异。分众时代,春节看什么,已经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据悉,虎年新春,各大卫视已经纷纷亮出杀手锏,其中尤以浙江卫视6000万红包回馈观众,最为引人关注。

  很明显,传统的一台晚会,重复看,已经不能满足当下人们春节期间的娱乐生活了。推陈出新成为了各大卫视节目,“围剿”央视春晚的营销策略。在激烈的观众争夺战中,浙江卫视闻声先动,豪掷6000万在业内率先打造娱乐纵贯线,突破传统贺岁模式,从腊月二十八开始,天天有红包,天天有春晚。前所未有的巨额投入,耳目一新的贺岁模式,宣告了浙江卫视虎年贺岁的强势来袭。

  据了解,浙江卫视将七档王牌综艺节目进行了重新包装,观众每天都能看到“有年味”的综艺节目,要比一台春晚更新鲜。年初一、初二,两台特别版《我爱记歌词》为观众带来持续欢乐;初三的《我是大评委》为小朋友准备了“小鬼闹新春”特别节目;年初四《谁笑到最后》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再次光临;年初五《越跳越美丽》,且看亚洲舞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华丽舞姿;年初六的《爽食赢天下》将为观众呈现美女、美食大比拼。

  此外,重金引进的三部独播剧《加油罗武林》、《熊猫人》、浙版《西游记》,也已经加入到贺岁阵容,三部电视剧几乎覆盖所有观众,充分满足观众的收视需求。而特设的有奖收视节目,将天天送红包,天天送惊喜。据悉,有奖收视环节主要通过发送短信的形式参与,从年三十到年初八,每天送出100个小奖和10个大奖,回馈总额高达六千万元。

  随着除夕的临近,浙江卫视已经开始了这场持续到正月的贺岁之旅。而突破体例束缚,化一台晚会为每天娱乐狂欢的贺岁新模式,在受到观众普遍欢迎的同时,也在悄然改变着地方卫视贺岁与央视春晚的收视格局。不管怎样,从中受益的都将是广大的电视观众。

  新闻链接-其他卫视春节主要活动:

  湖南卫视:

  推出以“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春节晚会,延续快乐主题,这台晚会以快乐、温馨为基调,有歌舞秀、群星拜年大联唱、相声小品等形式。

  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推出《春满东方――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这台长达5个多小时的大型直播

  北京卫视:

  北京卫视春节晚会现已录制完成,将于大年初一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这台春晚,全家福概念将贯穿始终,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悦陆毅黄圣依将在晚会中作为送福使者,出现在三个充满感动和惊喜的全家福故事。

  广东卫视:

  广东春晚一共分为三个会场,主会场是深圳的美丽中华民俗村,而广东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和长隆野生动物园则是两个分会场的搭场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