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 新闻动态

《丑女大翻身》正月初五亮相湖南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9:17

  《丑女大翻身》作为《丑女无敌》的电视剧结局篇,历经三个月的拍摄后将于正月初五(2月18日晚)10点亮相湖南卫视金鹰剧场。

  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共同打造的《丑女无敌》一剧共4季200集,剧中主演李欣汝和刘晓虎从不知名的影视新人成长为当红明星,无一例外印证了《丑女》一剧的成功。据了解,在《丑女大翻身》一剧中,无敌成功摘下牙套,并着装靓丽,在职场进退自如,彻底实现“丑女大翻身”,而无敌和费德南及雷囧之间的情感之谜,随着剧情的进展将会明朗,但最终花落谁家编剧却有意埋下伏笔,希望在电影版的《丑女无敌》中再做结局。

  据了解,《丑女无敌大翻身》的剧情与原著中的第四季剧情相对接,但又根据观众和收视的数据增加了新的人物,如款婆苏蕾老公、概念公司新董事、雷囧年轻靓丽的后妈,还有林无敌可爱又花痴的小表妹。这些新加人物的出现让剧中人物的感情更炙热,矛盾更尖锐。

  该剧导演张峰说:“即将播出的《丑女大翻身》,更注重故事的悬念和节奏,以角色的情感为主,侧重于商战上的描写”。“丑女式”半夸张喜剧风格、林无敌职场通关升级——“丑女也能当总裁”的职场制胜法宝、完全不同于《杜拉拉升职记》的职场生态学,同时加入扣人心弦的商战戏,身为“完结篇”的《丑女无敌》(第四季),整体剧情更加紧凑,悬案频生而又惊喜不断。”

  对于“丑女”系列比预计提前一季结束拍摄,该剧总制片人郝晓江直言这与演员的档期不无关系,《丑女无敌》热播两年,轰轰烈烈的本土偶像“造星”运动令众多新人一夜成名,尤其是“林无敌”李欣汝更凭耀眼收视率成为80后荧屏新视后,广告、片约、杂志封面不断。为了“丑女”,李欣汝与电影《摇摆de婚约》、《武林笑传》、《唐伯虎点秋香2》等电影擦身而过,仅能为电影《孔子》请出三天假期,《丑女4》之后火速加盟《孔子春秋》;刘晓虎错失央视大戏,《丑女4》杀青后立刻被中影投拍的《终极游戏》招致麾下;毛俊杰因电影《预审》、《孔子春秋》成为“空中飞人”,长沙、西安、河北、北京四地奔波……考虑到大量新片约给《丑女》的拍摄和演员自己带来的难题,最终决定让《丑女无敌》浓缩为四季完结。

  附:《丑女无敌》(第四季)故事梗概

  前情提要:《丑女无敌》(第三季)结束时,林无敌因为被李安瑞陷害,被警察带走。

  (第四季)一开始,林无敌在神秘人物的支持下,高调回归概念广告公司,成为新的CEO。

  在新的平台上,林无敌的管理能力受到空前的挑战。她不再是原来那个能干听话、乐于助人的小职员,而是要成为叱诧风云的职业经理人,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公司员工(尤其是“丑女俱乐部”)的饭碗,林无敌面临来自多方的压力。更何况,她接手的概念公司历经费德南的不作为、李安瑞的乱作为之后,已经风雨飘摇。

  林无敌能否调动所有的智商和情商,为概念带来转机?好在林无敌还是拥有众多的支持者,尤其是费德南和雷囧对她坚定不移的信任。但与两个男人的感情纠葛,又给林无敌带来新的犹豫和压力。她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人,可是也不愿意再轻易踏入情感的激流。

  她的感情,何去何从?

  (第四季)继续轻松明快的喜剧风格,剧情更跌宕,感情更炙热,矛盾更尖锐,感觉更时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