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四川卫视新春喜乐大会》—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8:25

  适逢岁末,各大媒体晚会、盛典你方唱罢我登场,怎样在林林总总的盛会中独树一帜?今年,四川卫视特以“新春喜乐大会”的形式亮相,旨在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和全国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过个快乐年。

  听你没听到的,看你没看过的,想你未想到的!四川电视台“2010新春喜乐大会”给您新年最具价值的期待。《四川卫视2010新春喜乐大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大年二十九)晚8:00播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新春喜乐会的几大特色值得关注:

  草根的快乐,老百姓自己的春晚;语言类节目当家,倾力打造“南北笑星欢聚”;明星大腕齐聚,全因“模仿来了”;网罗各路精英,快乐辐射整个华人地区;延续情感,真情演绎“地震元素”。

  来自海外、北京、台湾、东北、湖南、四川等各地的优秀喜剧演员,以最潮的相声段子、最帅的魔术表演、最具话题性的明星脸、最特别的怀念、最不可思议的绝活、最有噱头的表演、最火爆的网络流行语以及最具特色的草根节目,通过特殊的融合,为观众送来了一份新年喜剧大餐,其中有几大特色值得关注:

  一、草根的快乐,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今年,咱老百姓最关注什么?你最想看到谁?谁的声音打动了你?在“喜乐大会”里你都可以看到。汇聚了“年度网络红人”贡米、“魔坛第一帅哥”李苏阳、“谁是下一个小沈阳”冠军二人转演员赵小龙等,热点话题、流行词汇、百姓视角,以最草根的方式直入你的心灵。

  二、语言类节目当家,倾力打造“南北笑星欢聚”

  相声大师李金斗和搭档李建华专门打造的全新相声《广告新说》让你第一时间一饱眼福;轰动京城,一票难求的80后相声界新生代“嘻哈包袱铺”颠覆性演出的《像个孩子》令人耳目一新;巴蜀笑星李多、王迅、叮当、钟燕平等表演的小品《杠上开花》、《我想有个家》尽显川味麻辣幽默。

  三、网罗各路精英,快乐辐射整个华人地区

  著名相声演员大兵、脱口秀主持人李彬担纲主持,唇枪舌战演绎“夺宝奇兵”;风靡海峡两岸的超级可爱组合“大小姐”为四川小朋友带来温馨祝福,五位来自五大洲的外国朋友用歌声《happy new year》带来全世界人民的问候。

  四、延续情感,真情演绎“地震元素”

  “2010新春喜乐大会”是5.12地震后的第二个春节晚会,“温暖、关怀、爱心”依然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此情感延续,表现出在重建美好家园的大背景下全四川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欢度春节的特殊意义。“喜乐大会”将邀请灾区群众、各地援建者、地震中人们关注的明星共同参与喜乐大会。表现羌族风貌的舞蹈《鸽子花开》,以及专门为晚会创作的小品《安居房里的笑声》表现出如今灾区人民生活的现状,表现出人们乐观、坚强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