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东方卫视春晚主推《壹周立波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6:32
《壹周立波秀》发布会现场
《壹周立波秀》发布会现场

《壹周立波秀》发布会现场
《壹周立波秀》发布会现场

周立波写真
周立波写真

周立波写真
周立波写真

周立波写真
周立波写真

  临近春节,周立波成了最忙碌的人,除了主持东方卫视年初一的“海派春晚”、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演小品,近日波波还当起了东方卫视“东方春晚”的代言人,把连续17天的精彩节目用自己的海派清口“广而告之”:“小年夜,《十大明星家庭盛典》;除夕夜,《春满东方》、年初一《欢乐世博年 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年初二《舞林盛典》……年初一到年初六,每晚的《壹周立波秀》不看你一定后悔!”一直以来,深夜档播出高端的访谈节目是东方卫视的传统,东方卫视今年春节推出《壹周立波秀》可谓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大年初一到年初六每晚23:00在东方卫视播出。

  这是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首次开播电视脱口秀节目。节目共制作六期,由周立波的脱口秀表演及嘉宾现场访谈两部分组成,这也是周立波首度将海派清口变普通话版。其中的脱口秀部分,是以周立波特有的方式对2009年重大新闻事件、新名词进行趣谈盘点,如“躲猫猫”、“压力差”、房市楼市的跌跌涨涨、中国足球的是是非非,以及与春节有关的话题,如年夜饭、春晚;访谈部分,每集邀请一位国内行业领军人物参与笑侃,文化界韩寒、体育界姚明、演艺界李宇春姚晨、地产界大亨王石等。

  在《壹周立波秀》中,周立波的清口调侃一展无疑,众多明星名人也未能幸免,多次惹得明星们尴尬地慌忙解释。聊到时政,周立波现场假装严肃地连线美国总统奥巴马:“还钱!你看你说的,那以前小布什借钱的时候,他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干嘛要考虑下一个倒霉蛋的感受?”“中国购买了美国八千亿的国债,也就说中国已经成为美国以外的世界最大的债权人,以后我们在马路上看到美国人,他如果说我们说:‘嗨,你好!’你就说:‘嗨什么?嗨什么,还钱!还钱!还钱!”

  采访姚明的时候,周立波算是十分老实本分了:“姚老板,你会不会介入教练班子?还是你自己就执教了?姚明只能老实回答:“我不会介入教练班子,虽然主教练的选择是和我有关系的,一旦任命之后,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他了,我应该放手让他去做这些事情。”

  周立波还和房产大亨王石聊房子、聊《蜗居》,“大家去想一想,你有再多房子怎么样呢?有一句老古话:‘叫纵有华厦千层 一夜只睡半张床’。你再多钱,李嘉诚一个晚上可以睡一百张床啊!滚来滚去忙死了,没意思!”面对台下坐着的银行的高官,周立波也毫不留情面:“我们银行最可爱的就是——它们创造出了按揭。我不知道这个按揭,是不是工行创造出来的,后来我看了看按揭的整个状态——哦,原来按揭就是把你按倒在地,一层层揭皮!”

  一直以来,李宇春都以中性形象出现在媒体前,也因此获得“春哥”一称。而节目中,周立波却一反媒体的评论,称赞李宇春“很女人”,认为她非常清秀可人。当问道李宇春爸爸的职业(警察)时,周立波一边追问是什么警种,一边反问道:“是不是协警?便衣?”

  问及因《武林外传》、《潜伏》大红的姚晨,周立波也不放过:“你仔细观察一下,你看是我的眼睛大还是还是孙红雷的眼睛大?你和他对戏的时候,有时候你一望眼神都对不上,‘哎呀,对偏了!对吧?”访谈中,对嘉宾进行全方位盘问,家人工作、好友、生活中的性格,甚至择偶标准、何时准备结婚生子、想生男孩还是女孩之类的八卦问题全都囊括其中。问姚晨:“在一个家庭当中,当女性在收入、名望上都占了主导地位以后,你是不是觉得你的先生会比你的压力大?”

  周立波奉劝李宇春要谈足五个男友之后再考虑结婚:“这样才算把男人都看透!”对于想要怎么的老公,李宇春的一句“要互相明白吧”立马被周立波驳回:“婚姻应该是不明白在一起,明白了就分开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李宇春颇显为难地答道:“40岁吧!30岁结婚太早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