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刘芸《牵挂》演倔强小妹 受刘威张国强宠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5:58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由曾经执导过《大生活》、《亲兄热弟》的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百姓家庭剧《牵挂》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这部由张国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刘芸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最大程度上贴近生活,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真实的故事。“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饰演倔强可爱的牛家小妹,戏里戏外备受宠爱。

  《牵挂》热拍 刘芸片场尽显活泼本色

  电视剧《牵挂》以北京什刹海边槐树胡同一个小四合院里,牛家一家人的日常生活着眼,讲述了当代人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反映了家庭中虽矛盾重重又相互牵挂的真挚感情。刘芸在剧中饰演牛家最小的孩子“牛建红”,她长相甜美却性格倔强,典型的胡同女孩个性将带给观众极度亲切感。日前,记者来到《牵挂》剧组探班,正好赶上全家人都在的戏份,虽然已是年关,北京古老的四合院里温度较低,可是剧组上下工作得热火朝天,整个片场其乐融融,而饰演家中“小千金”的刘芸在片场更是尽显活泼,一会哄小演员,一会逗工作人员开心,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刘芸太逗了,天天看到她在片场开开心心的,大家心情也好。”

  刘芸饰演倔女孩 爱情受刘威张国强牵挂

  “牛建红”继承了牛家人倔强个性,平时不显山不漏水,碰到爱情时却相当固执倔强,让刘威和张国强饰演的爸爸和大哥操透了心。笔者探班时正好赶上“牛建红”带男友回家认门的戏,在得知对感情一根筋的“建红”,领了一个有前科且曾经坐过牢的男人回家,刘威和张国强父子俩勃然大怒坚决反对,而父亲和兄长的举动却激起了“牛建红”更加固执的认为“有前科改了就好”,让家人颇为担心。

  刘芸表示:刘威老师和国强哥戏里戏外对我都很照顾,戏里我是一个特认死理的丫头,对爱情特别执着固执。一个人不懂世事的女孩面对社会,总会让他们很担心。平时他们也会关心我在剧组的饮食起居,现在快过年了,还会询问春节怎么过这些事情,也真的感到那种家庭成员间互相牵挂的 温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