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4小时》将拍电影版 基弗萨瑟兰继续出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10日13:35
《24小时》将拍电影版
《24小时》将拍电影版

  虽然福斯公司尚未决定是否拍摄《24小时》第九季,但其电影版计划却已提上日程。据内幕人士称,电影制作方已向《国家要案》的编剧比利·雷发出邀请,希望他为《24小时》电影版撰写剧本。

  当然,是否拍摄电影版还要取决于剧集的收视率。福斯高层Peter Rice和Kevin Reilly正在观察剧集未来的收视走向,以便决定是否开拍新一季的《24小时》。虽然近期《24小时》的收视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个百分点,但仍然是观众非常喜爱观看的美剧(看相关剧评)之一,仅次于福斯公司热门的《美国偶像》(看专业剧评)和豪斯医生。

  据悉,《24小时》第八季最后两集的剧本正在创作中,因此制片方需要尽快确定是否会开启新一季,以便在剧情上做好配合。

  就在一月,《24小时》主演基弗·萨瑟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很希望参与电影版的拍摄,“这将用2个小时的时间来描述一天发生的事情”,同时他还表示电视版是时候结束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