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贝鲁奇联手苏菲-玛索 《不要回头》三月进内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10日13:32
贝鲁奇联手苏菲·玛索,《不要回头》三月进内地
苏菲-玛索主演的《不要回头》三月进内地

  由苏菲-玛索莫妮卡-贝鲁奇联袂出演的惊悚片《不要回头》将于3月上旬登陆内地的大银幕。两大当红国际女星将在影片中飙戏,看谁的演技、魅力更能征服观众。但不管这两大美女在影片中将有何表现,《不要回头》已经在观众中产生了极大地影响,未映先红。

  由意、法两大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和苏菲-玛索首次合作主演的《不要回头》,讲述了一个作家和两个孩子之间的心理故事。珍妮是一位作家,已婚,是两个孩子的妈。她的身体和心理正悄悄地发生变化,但身边的人毫不在意,他们把她的反常归因为创作过程中遭遇的瓶颈和压力。但珍妮自己清楚事情并非这么简单,更蹊跷的事还在后头。某次她在母亲的家里看到一个意大利女人的照片,渐渐的,她开始觉得那个女人就是自己……

  本片是法国女导演玛丽娜-德-范导演的第二部长片,2002年她推出了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长片《切肤》。此前她作为演员,与校友、导演弗朗索瓦·欧容合作,参演过《看海》和《失魂家族》。另外,弗朗索瓦-欧容的《沙之下》和《八美图》都有她参与了编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