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吉姆-帕森斯录制公益视频 呼吁关注癌症研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10日13:29
吉姆-帕森斯
吉姆-帕森斯

  搜狐娱乐讯 因主演美国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而走红全球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近日为“抵抗癌症(Stand Up to Cancer)”慈善项目录制了一段特别的公益视频。

  公益视频由著名导演杰西-塞尔温执导(Jesse Selwyn),美国曲作家扎克-塞尔温特别为其谱写视频配乐。在视频中,吉姆-帕森斯进行了“招牌”的喜剧表演并配以幽默歌词,更换衣服的频率多达30次。此次公益视频的推出主要是为全美娱乐产业基金的“抵抗癌症慈善项目”募集善款。“抵抗癌症项目”成立于2008年5月,截至目前已经为癌症研究的相关单位捐赠10亿美元的资金。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