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李苏阳加盟江苏卫视特别春晚 PK师兄刘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1:54
李苏阳照片
李苏阳照片

  随着春节的临近,除了十年如一日的央视春晚,各大卫视也纷纷使出奇招,举办各具特色的春节晚会。其中江苏卫视更是别出心裁推出“直播6天穿越28年”的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为了让晚会更具看点,江苏卫视邀请到台湾魔幻王子、与刘谦齐名的魔术师李苏阳担任嘉宾主持,搭档江苏卫视综艺一哥李响、当家花旦王珏、张影,组成无敌搞笑主持天团。除了担任主持,李苏阳还会在《幸福朵朵开》春晚特别节目中大施魔法,带给观众一个难忘的魔幻之夜。

  机缘巧合促成合作 自爆是江苏卫视的粉丝

  2009年央视春晚的惊鸿一现,台湾魔术师刘谦一夜走红,致使这股魔幻魅力延续至今。因此和刘谦从同一魔术培训机构走出来,各方面条件甚至在刘谦之上的师弟李苏阳成为2010年各大卫视春晚疯抢的对象。而李苏阳在众多橄榄枝中选择了江苏卫视,这其中到底何缘由呢?“我是地地道道的江苏人,于情于理我都应该选择江苏卫视。”李苏阳笑着说:“其实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啦!选择江苏卫视是因为这是一个很棒的平台,能给我一个充足的发展空间。”

  据李苏阳透露,此次合作并非偶然,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双方就已邂逅。“当时我在北京录《周末喜相逢》,刚巧江苏卫视的一位导演也在场,他觉得我各方面条件都挺优秀的,就说以后有机会一定邀请我去江苏卫视做节目。”李苏阳说:“后来几个月过去了,我都快要忘掉这件事了,这位导演给我打来了电话,邀请我主持江苏卫视的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这真是的是缘分吧!”

  李苏阳家乡施魔法 节目和刘谦大“撞山”

  虽然李苏阳现在生活在台湾,但因为是江苏人所以一直很关注江苏卫视。“我每周六晚都会看江苏卫视的《周末不加班》,阿雅和李响配合的天衣无缝,节目的气氛很好!最近的一个新节目《幸福晚点名》也很有意思,江苏卫视这两年一直在尝试一些新的节目形式,也吸引了很多优秀的制作团队,发展势头十分猛进。”李苏阳赞叹道:“这次收到江苏卫视的邀请真是受宠若惊,《幸福朵朵开》是一个很有创意的节目,能加盟这个团队真的十分荣幸。”

  据江苏卫视《幸福朵朵开》节目组的负责人透露,李苏阳十分多才多艺,《幸福朵朵开》会把他所有的才艺都展示出来,把他打造成节目的核心人物。“除了担任主持,李苏阳还会带来精彩的魔术。”该负责人神秘地说:“李苏阳和刘谦是同门师兄弟,可以说刘谦会的魔术他都会。这次他在《幸福朵朵开》表演的魔术就是刘谦今年在央视春晚表演的‘声击玻璃杯’,很震撼。”两人表演一样的魔术?是巧合还是早有预谋?对此李苏阳作出了回应:“这个魔术是很久前就和江苏卫视定下来的,我也很意外刘谦竟然也选择了这个魔术!”

  技不如人我认命 春晚面试被涮不服刘谦

  无论是身高长相还是魔术手法,曾经因为一句“刘谦200万上春晚”而一炮走红的李苏阳都是魔术界的佼佼者。更难得的是他还精通于唱歌、跳舞、主持,简直就是全才。有网友甚至调侃道,李苏阳绝对是魔术界的最佳主持人,主持界最棒的演员。如此多才多艺为何没有得到央视春晚的青睐呢?其实不然,据李苏阳自己爆料,今年他也接到了央视春晚的面试邀请,导演觉得他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但鉴于在知名度上稍逊刘谦一筹,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刘谦。“如果是技不如人我也就认命了,虽然没能上春晚,但是能进入选拨我已经觉得很荣幸了,所以不会觉得遗憾。”李苏阳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