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星夜故事秀》新春特辑:谁说女子不如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1:45
《星夜故事秀》之“谁说女子不如男”
《星夜故事秀》之“谁说女子不如男”

《星夜故事秀》之“谁说女子不如男”
《星夜故事秀》之“谁说女子不如男”

《星夜故事秀》之“谁说女子不如男”
《星夜故事秀》之“谁说女子不如男”

  新年伊始,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周六,《星夜故事秀》举办了一场名为“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女状元选拔活动,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前三甲的获得者,他们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小探花——孔莹,她被粉丝们亲切地唤作文艺小精灵,而粉丝们也愿意为她甘当一只只小小萤火虫,说起她来,粉丝们的骄傲溢于言表,四岁获戏曲小梅花金奖,五岁登上世界艺术殿堂悉尼歌剧院,在许多孩子还在为玩具打闹的时候,小孔莹已经是个艺术家了。那么,来到星夜参赛的孔莹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才艺呢?孔莹变身宋祖英,效果震惊全场!考官何李出题刁难,要求孔莹现场演唱评剧《花为媒——报花名》和京剧《沙家浜——智斗》,小孔莹的唱功是否能得到何李两位大男子的肯定?

  榜眼兵团——国航空姐,美丽的身影,温柔的声音,史上最靓女子兵团出现在了星夜故事秀的舞台上!这些空姐们的箱子里究竟隐藏了怎样的秘密武器,令何李啧啧称奇?考官何李不走寻常路,为难空姐竟在飞机上要求享用现炸焦圈,聪慧空姐如何巧妙应对?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何李,正要为难空姐们,却被反将一军?

  戏剧女状元——常莉,被业界称为“明星老师”的常莉,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小小教室里,教导出了一个又一个巨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你能数出来的中戏明星,大半都是常老师的学生。面对明星老师,何李当然不敢造次,两人收起了平时嬉笑的状态,俨然一副等待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的姿态,那么常老师会用怎样的方式教导何李?告别相声演员的嘴上功夫,被要求光靠肢体语言表演的何云伟,当他在海边遇到一只小乌龟时,默默无语的他,将如何对小生物倾述自己录像结束后想吃两个盒饭的愿望?

  2月20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谁说女子不如男”,带你领略现代巾帼的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