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姚明8年来首次回国过春节 期待小虎队春晚表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0年02月10日11:20

  昨天傍晚6点半,姚明乘坐东航MU586次航班回到了上海,征战NBA8年的姚明首次回国过春节。

  过去的七个赛季,姚明都因为征战常规赛或者受伤留在美国,这次他终于可以回国过个春节了。除了过春节,巨人这次回国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明天下午,姚老板要先去电视台补录除夕晚会。上周,他的球队已经提前去录制了15分钟的节目。晚上,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他将和濮存昕、金晶等文体明星参加一个迎春低碳公益晚会。 此前在休斯敦期间,姚明已经开始了罚篮训练,他说:“现在还是不能跳,所以只是投一些罚篮,那种感觉和真正的打球差很多,但能像一个正常球员那样站在那里罚篮已经很不错了。”

  至于过春节,姚明高兴地说:“首先要吃年夜饭,然后可以在晚上守岁。听说小虎队今年晚会要唱歌,因为虎年嘛,他们是我们小时候第一个偶像级别的歌唱组合,我特想看他们上台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