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吴奇隆做客《光荣绽放》 曝险些错失小虎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1:07
光荣绽放 吴奇隆
光荣绽放 吴奇隆

光荣绽放 吴奇隆
光荣绽放 吴奇隆

光荣绽放 吴奇隆
光荣绽放 吴奇隆

  春晚前吴奇隆做客《光荣绽放》,首次坦露小虎队成名背后的故事,小虎队究竟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小虎队究竟能否重组?又是什么让吴奇隆至今难以忘却?三只小虎又为何得以此名?更多不为人知的私密故事敬请关注2010年2月23日BTV文艺 21:25《光荣绽放》小虎队特辑。

  “小小虎队”现场叫板“小虎队”

  小虎队在春晚的经典亮相,让全国观众陷入了全民怀旧的氛围之中,本次做客我们节目的三只小小虎也再现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吴奇隆现场也被小吴奇隆来了个下马威,高难度表情让吴奇隆惊叹“现在的男人都要这样阿”。

  险些错失小虎队

  八十年代末,还在上学的吴奇隆一直是学校体育健将,跆拳道、长跑、柔道,个个身手不凡,为了贴补家计,经常在外打工的吴奇隆被人“盯”了3天,最后忍无可忍的他只能上前跟对方对质。

  长时间的电话骚扰终于让吴奇隆和妈妈忍无可忍,最终“束手就擒”,然而 ,从来不看电视且对表演一无所知的吴奇隆最终又是如何成功进入小虎队的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23日 BTV文艺频道 21:25分《光荣绽放》小虎队特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