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幸存者》主持杰夫-普罗斯特 与剧组续约两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2月10日10:58
杰夫-普罗斯特
杰夫-普罗斯特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金牌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的当家主持杰夫-普罗斯特,日前与剧组续约两季,他将会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陪伴选手和观众们。

  在未来第21季和22季的比赛中,杰夫-普罗斯特将继续作为《幸存者》的主持和执行制片人,他本人对于这个机会也是倍感珍惜。“我很开心能够继续与《幸存者》这个大家庭的成员继续合作。事实上,即便我如何大胆地估计,我都不会想到10年之后我们依然能够如此受欢迎,能够坚定地走下去。”对于杰夫为《幸存者》节目所作出的贡献,该节目的另一位制片人对此表示了肯定。“杰夫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并且是《幸存者》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在镜头前,还是在幕后作为制作人,20季的节目播出至今,他都赢得了观众们的信任以及所有选手的尊敬。”

  今年47岁的杰夫-普罗斯特,在2000年首次成为《幸存者》的主持,并连续在2008年和2009年将艾美奖竞技类真人秀最佳主持的奖杯捧回家。随着《幸存者》最新一季比赛的开始,该节目已经成为了电视史上最长寿的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