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史今日

影史今日:2000年2月10日 百万美元酒店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0:05

  2000年2月10日,《百万美元酒店》上映。

  恋人们来“百万大饭店”中沉沦,享受爱情与偷情间的快感,生意人到“百万大饭店”买卖贪婪,一场场罪恶的交易在此展开,毒贩在这兜售毒品,逃家人在这找寻安慰,迷途人在这等待下一个明天,各式各样的人们在此龙蛇杂居,“百万大饭店”是一个融合罪恶与无数贪婪的乐园。

  这个故事是由著名爱尔兰摇滚乐队U2的主唱Bono构思的。影片的标题就是来自曾在U2乐队声名狼藉的一支MTV录象中出现过的,一家洛杉矶廉价小旅店的绰号。U2与韦姆-文德斯可是交往已久,他们为韦姆-文德斯的数部影片如《直到世界末日》《Faraway So Close》《暴力启示录》提供过插曲。而这位德国导演也曾在90年的电视特别节目“红、热、蓝”中为他们拍摄。当然这次U2将再度为影片制作电影原声音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