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余男完成宁浩《无人区》补拍 昨赴柏林任评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9:46
余男(资料图)
余男(资料图)

  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中担任评委的余男在昨日奔赴柏林,开始了第一次的柏林评委工作,她是继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第二位担任柏林电影节的华人女演员,在前往德国柏林之前,余男完成了宁浩的新片《无人区》的补拍工作。

  记者昨日从余男的宣传负责人处获悉,余男在年底完成了高群书的新片《西风烈》之后,在奔赴德国之前,又前往宁浩的新片《无人区》补拍,作为《无人区》的唯一女主角,余男在该片中的角色极具挑战性,而这一次补拍也是继续完成这个人物的个性塑造。

  一度传出要在年底上映的《无人区》推迟到5月上映,而余男是宁浩第一次起用的女主角,已经贵为国际影后的余男在这一次拍摄中仍然造型独特,按照宁浩导演的意思要拍摄出一个“标志性的西部女主角”,余男也是不惜形象出演,她在《无人区》中再现了无敌的演技。

  余男的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一次补拍进行了两天,都是在北京完成的,而这一次补拍的内容没有以前那种大场景,“主要是人物的情感戏部分会有所增加”,因为马上要奔赴德国柏林担任评委工作,余男本人在导演宁浩的带领下在北京完成了部分的补拍工作,对于和宁浩的合作,余男说其实这一次非常的愉快,而且对宁浩的才华也是非常的欣赏,而宁浩对余男也是赞赏有加。

  余男在短短的几年已经完成了和大部分第六代导演的合作,而她也成为了继巩俐是第五代导演的象征之后,余男也成为第六代导演的象征。(童立)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