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阿部宽东野圭吾强强联手 目标是超越《仁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09:45
阿部宽
阿部宽

东野圭吾
东野圭吾

  搜狐娱乐讯 9日消息,演员阿部宽将在4月开播的TBS新剧《新参者》(周日晚9点档)中首次扮演警察。

  该剧原作根据人气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加贺恭一郎系列》最新作改编。原作去年9月开始发行,半年时间就售出38万部。TBS也曾改编过东野圭吾的《流星之绊》,富士电视台还将《神探伽利略》也搬上了电视荧幕。这次东野圭吾将和实力派演员阿部宽强强联手。

  故事的舞台是在东京人形町。刚刚被调到日本桥警署的加贺警官(阿部宽)负责了一起女性被害事件,在这次搜查过程当中,整个人形町商店街的居民都成了嫌疑人。加贺将以他超群的洞察力解开这复杂的人际关系。

  TBS电视台说明:“他锐利却温柔的眼神和加贺的印象完全一致。”阿部宽也表示:“对东野老师的新作《新参者》很有感觉。”原作者东野圭吾期待的说:“这个角色我本人也很喜欢,能够请到这么棒的演员来演,实在是很光荣。”

  去年10月TBS这个档期播出的《仁医》最后一集,创下了去年民办电视台最高瞬间收视率29.8%,这回这对强有力的组合目标就是“超越仁医”。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