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已故女星崔真实官司败诉 家人需代替赔偿1亿元

来源:MY DAILY
2010年02月10日09:40
已故女星崔真实官司败诉 家人被判承担赔偿
已故女星崔真实官司败诉 家人被判承担赔偿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高等法院近日对韩国某建筑公司状告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一案作出终审,判定崔真实作为该公司广告模特却没能遵守协议中有关个人形象的条款,因此需赔偿该公司2亿韩元,而崔真实的家人则要代替崔真实赔偿1亿韩元。

  该房产公司与崔真实之间的官司始于2004年8月,当时担任该房产公司形象代言人的崔真实因受到家庭暴力,通过媒体公开了自己被丈夫打肿的脸,以及被丈夫损坏的家具等照片。崔真实此举招致该房产公司不满,该公司以崔真实此举给公司形象带来负面影响为由,单方面解除了与崔真实的代言协议,并要求崔真实返还广告代言费、广告制作费等总计30亿5000万韩元的费用。

  此案在一审审理中被判崔真实需赔偿该建筑公司2亿5000万韩元,但崔真实的家人提出上诉后又被判决崔真实无需赔偿。然而在最近举行的终审中,法官认定崔真实作为广告模特,没能遵守相关协议,仍需赔偿该建筑公司。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