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三枪》预告片导演再出击 操刀《刀见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09:17
魏楠
魏楠

  据悉,因《三枪拍案惊奇》预告片艳惊四座的新锐先锋导演魏楠,近日将再次重磅出击,倾力剪接执导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最新古装电影《刀见笑》预告片。这是一部融合了多种类型元素的影片,将颠覆传统古装武侠的定位,魏楠在预告片中将浓缩体现故事的原创性和强大的视觉冲击力,风格变幻莫测引人遐想。

  作为预告片导演的魏楠,有着冷静的思维头脑和先锋的专业意识,从业内“黄金剪刀手”跃升为“新锐预告片导演”,他说剪接师工作是需要实实在在的过硬技术,但是预告片导演则要在这个基础上有所创新和突破,却又不失电影本身的意义。

  魏楠的作品颠覆了国产大片预告片的保守性,对观众传统接受范围有一定冲击和疑惑,为此他有一套自己的“果汁理论”:电影预告片是一部电影的浓缩体,举个例子,一个苹果,如果本身就很难吃,那榨出的汁肯定也很难喝,就算加了些调剂品味道也欠佳。因为《三枪》是部非常棒的电影,那么预告片也必然很精彩,这是内核的问题。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刀见笑》作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创始的“新星导计划”的延续之作,之前该计划曾推出《疯狂的石头》、《人鱼朵朵》等优秀的影片,魏楠将怎样呈现“一个乡野屠夫爱上了青楼花魁”的炫酷预告片!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