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主持人礼服每件超万元 穿完被当收藏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9:08

  武汉晚报2月10日报道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央视虎年春晚,“华丽”是非常准确的。大到背景的LED屏幕,小到每一个道具的考究,都让这一道年夜饭至少看上去很养眼。而作为镇台的主持人,他们每年的服装更是让大家感到惊艳。

  ●春晚主持人礼服不单调

  据记者统计,春晚主持人要换3套礼服。主持人服装制作者郭培透露,今年主持人的服装不再单调地以红色为主,“蓝色、绿色都会有,也有很多今年流行的元素,但总体还是要让大家觉得喜庆。她们一般不要抹胸式的礼服,一方面因为特写特别多,抹胸会显得很暴露,所以她们的礼服一般领子上都会有很多细节的装饰。另外一方面看春晚的观众很多是比较保守的,太性感了不太适合。”

  在参观制作工厂时,记者还发现谭晶、张也的礼服都在制作之中,“很多歌手的衣服也是找我订制的,今年就有30多套春晚的衣服要做。”郭培说,从接到任务到成品出炉,一般需要一个月,这中间要试两三次衣服,然后根据要求和效果修改,最终这些衣服将于最后一次录像彩排时亮相。

  ●主持人礼服穿完当藏品

  据郭培介绍,目前中国一件高级订制时装的价格在1万到2万之间,给央视春晚主持人做礼服,郭培会给一定的折扣:“大概1万多一件。”礼服一般选择昂贵的真丝面料。记者看了三次带妆彩排,每次主持人穿的都是不一样的衣服,郭培透露:“那些衣服都是旧的。这些礼服基本上她们都只穿一次,然后就收藏起来了,我跟周涛住得比较近,我知道她很喜欢收藏礼服。”记者还得知,当年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春晚时穿的那件花仙子礼服,她只有一次使用权,“那件衣服是我的作品,还在我这里,宋祖英那件衣服是她自己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